南晓楼

坏人们

夏恩星站在周家门口敲了半天,也没见有人来开门于是就发信息给锡京。

恩星:锡京啊,你在家吗?我在你家门口。

锡京:我们马上到家了,我一会到了给你发信息。

恩星:好。

发完消息的夏恩星坐电梯回到八十五楼一出门就看见裴露娜站在她家门口大吵大闹。刘珍妮拽着裴露娜喊到:“呀!裴露娜你要干什么!”

“我要见千老师,我要见千老师。”裴露娜一把推到摆在门口的花瓶,一眼就扫到了从电梯里出来的夏恩星,充上钱抓住她。

“你是你对吧,夏恩星我看见了你在实操考场哭着出来的。你外公是清雅艺高的理事长,所以就算失误了,也可以拿到独唱的机会对吧。”

“你在干什么?”听到声响的千瑞珍马上走出来质问裴露娜。

“千老师,为什么我的实操成绩比夏恩星高,仅次于周锡京却没有独唱机会。为什么?我不能接受这个结果。”

千瑞珍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对着裴露娜笑了笑。

“为什么?你接受不了?的确恩星实操成绩确实比你低一分,但是她的笔试成绩是年纪第一,你说我是选恩星,还是选你这个预备一号呢?”

裴露娜听完还是不依不饶甚至躺倒地上威胁千瑞珍。而这边周锡京看到迟迟未回的消息,决定到夏恩星家去找她 ,一出电梯就看见了一片狼藉和躺在地上的裴露娜。

夏恩星连忙蹲下扯起裴露娜:“你快起来,你要干什么,啊!”裴露娜死不起来,在拉扯过程中裴露娜反手抓住夏恩星的胳膊将她退了出去。

“恩星!”周锡京飞快从远处跑过去将夏恩星扶了起来,看着躺在地上的裴露娜周锡京皱了皱好看的眉头,对着她说道:“我说你还真是无赖啊,不自量力的家伙。果然从我第一眼见到就觉得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乞丐一样的家伙。”

“露娜啊。”吴允熙的声音突然从远处传来,原来就在刚刚周锡京故意匿名在业主群里传了裴露娜耍无赖推夏恩星的照片,被吴允熙看到后赶忙赶到八十五楼。

吴允熙连忙拉起裴露娜,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周围傲慢的目光。她环顾四周看着高高在上的千瑞珍,周锡京等人,让她十分厌恶。又一想到眼前的夏恩星是自己的初恋夏允哲和死对头千瑞珍的女儿就更让她不爽了。就在她马上就要爆发的时候周丹泰和罗爱乔带着保安来到了八十五楼。

“保安,这两位在八十五楼骚扰千老师麻烦把它们带走吧。”

“不不,不可以,我也是业主你们干什么。“

看着被带走的吴允熙母女千瑞珍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恩星,你不是找我有事吗?”

“哦我爸爸让我找周叔叔拿酒。”周丹泰说晚上让周锡勋把酒送下来,便带着孩子们回家了。回到家的周锡勋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抬起刚才扶起夏恩星的那只手放在鼻尖处贪婪的吮吸着指尖残留的味道。

另一边好不容易回到的吴允熙一进门就质问裴露娜:"露娜啊,你今天为什么要去千瑞珍家?“

“我就是不甘心,凭什么夏恩星就能拿到独唱机会我不能。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夏恩星是清雅集团的继承人,而我就是贫民家的孩子,都怪你都怪你,你赚不到钱,都怪你!”

看着歇斯底里的裴露娜,吴允熙一气之下给了她一个巴掌。

“你说什么!裴露娜你允许你这么说妈妈的,想要什么要动脑 子想你这样永远得不到。自己好好想想吧。“

回到房间的吴允熙从抽屉里拿出沈雪雅的项链,紧紧攥在手中:孩子对不起了,可是我不能放弃我的女儿。对不起,你会原谅我的吧?

晚上周丹泰和周锡勋带着酒敲响了夏家的门:“允哲啊,你要的酒。”

“夏叔叔好”

“呀!丹泰啊!快进来咱们喝一杯,锡勋啊你去找恩星说说话吧,我和你爸爸喝一杯。“

周锡勋敲了敲门:“恩星啊,我是锡勋我进来了啊。”

“我听见了,今天你说裴露娜好看。”夏恩星转过来双手随意地搭在椅子两侧,露出一抹邪魅的微笑。

“成功了。”周锡勋随手关上门还顺便l落了锁。

“宝贝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看着你生气了。”

“呀!周锡勋你还真是恶趣味呢!不过那个裴露娜可不能放过她。所以唔,嗯~”还没等她说完周锡勋就低头堵住的她的唇,他的舌头勾着她狂热地亲吻,力道很重,嘬着她的舌尖,狠戾吮吸。夏恩星被她吻的浑身酥麻,喘不过来气。两人唇舌分离的那一刻,发出“啵”的一声。色情又暧昧,口津拉成银丝,在迷离的灯光下若隐若现。

“恩星啊,我爱你。”

“我也爱你,锡勋。”

“不过裴露娜我想到好玩的了,不过这需要你的帮助。”窗外腥红的灯光射入房间将夏恩星和周锡勋二人笼罩在红光之中,宛若恶魔。

                                                       赫拉小分队

夏恩星:孩子们,是时候给裴露娜点颜色瞧瞧了。

周锡京:就是,居然质疑千老师真是不自量力。

刘珍妮:不过我们不过我们是不是该整点好玩的?

夏恩星:这就要看锡勋给不给力了。

周锡勋:不行,我不要我才不要接近她,真是有够晦气。

李民赫:你俩打什么哑谜呢?

夏恩星:到时候就知道了。

第二天一早,周锡勋拿着蛋糕到裴露娜家门口等她。

“早啊,裴露娜。”

“你是周锡勋?你有事吗?”

“这个给你我妹妹昨天说了你,我替她想你道歉。我送你上学吧,可以吗?“

裴露娜看着周锡勋英俊的面庞,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于是就跟他上了车。后来一脸半个月周锡勋风雨无阻接裴露娜上学,放学,裴露娜也完全沉浸在周锡勋的糖衣炮弹。

清雅艺高

“呀,什么情况啊。他俩怎么在一起。”

“呀,周锡京你哥这是在跟裴露娜交往吗?”两个没眼力见的同学小心翼翼的问周锡京。

“呀!烦死了,起开。”

这半个月学校里的谣言传的沸沸扬扬裴露娜自己也乐得其中,他知道周锡勋家很有钱只要和他在一起,就不会有人欺负得了她。

情人节当天周锡勋给裴露娜发消息约她大厅见带她出去玩,裴露娜心想:锡勋一定要跟我表白。

于是裴露娜找出自己最好看的衣服,认真的梳妆打扮。她站在水池前刚想给周锡勋发信息,就被一个麻袋套住了头。不知过了多久裴露娜头上的麻袋被摘了下来。

“嗨!裴露娜。”

“你们是谁啊?”强烈的手电筒的光让裴露娜看不清面前的人,不知过了多久手电筒的光关掉。裴露娜才看清面前的人。

“周锡京,你为......锡勋呢?”

“呀!裴露娜别叫锡勋的名字你也配!”听到裴露娜叫周锡勋的夏恩星瞬间被点着了,狠狠地打了裴露娜一个巴掌。

周锡京一把扯住裴露娜的头发露出骇人的微笑:“呀!裴露娜怎么你是觉得我哥喜欢你吗?呀,真是不自量力啊。”

被戳破的裴露娜恼羞成怒,缓缓转过头:“夏恩星,你是在嫉妒吗?嫉妒我可以跟周锡勋一起上学吗?你喜欢周锡勋对吧?怎么爱而不得很难受吧。哈哈哈哈哈哈......“说完裴露娜疯狂的笑了,仿佛觉得自己戳到夏恩星了一般。

刘珍妮和李民赫都震惊的看着裴露娜,似乎没想到她能说出这么疯狂的话。站在一旁的夏恩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甚至笑了笑。

“什么叫爱而不得?”周锡勋从车后慢慢走出来。

裴露娜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从车后出来的周锡勋,周锡勋双手撑在裴露娜面前挑了挑眉。

“锡勋啊?”

“别叫我锡勋,啊一西真是让人讨厌。”

裴露娜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周锡勋。

“所以,都是骗人的对吗?”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喜欢你吧,呀你觉得我会看上灰姑娘吗?以为自己是辛德瑞拉吗?”

“呀!周锡勋辛德瑞拉能嫁给王子是因为人家是伯爵的女儿。她?呵?”刘珍妮一脸鄙夷的看着裴露娜。

“不过爱而不得?”周锡勋拉起夏恩星的手慢慢走到裴露娜面前,低头吻住夏恩星唇舌相交啧啧作响的声音在寂静的废旧工厂内响起,不仅是裴露娜连周锡京他们都被震惊了。一吻毕夏恩星窝在周锡勋怀里得意的对裴露娜说:“呀!裴露娜爱而不得?哈哈哈哈这真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裴露娜,游戏结束我不陪你玩了,每天送你上学假装喜欢你真的是让我恶心死了。要不是恩星让我去勾引你,我会和你天天一起?现在,享受一下入学仪式吧!”

李民赫从箱子里拿出几瓶香槟,几人摇晃均匀以后,砰!

香槟从瓶子里喷射出来,全部撒在裴露娜身上周锡勋将车门关上。

“好好享受吧,哈哈哈哈哈……”五人的笑声渐行渐远,裴露娜死命的拍打车窗随后用灭火器打碎了车窗逃了出来。

离开废弃工厂的五人,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了秘密基地,这是他们在顶楼里的五十层的一间秘密基地,可供他们消遣。

五个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窥。

“哥,我问你你什么时候和恩星交往的?”

“一年前。”

刘珍妮睁大了双眼“一年前!?”

“好家伙你们俩瞒了我们一年,太过分了。”李民赫拿着桌上的橘子扔向周锡勋。

“不过告诉你们也好,毕竟天天地下恋我都快烦死了。”夏恩星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头发。

“不是,你俩有没有那我们当成朋友啊,居然瞒着我们,必须解释。”李民赫对于这种十分不仗义的行为十分生气。

实在拗不过他们的夏恩星就给他们简单的讲了讲,大概就是周锡勋和她是双向暗恋。有段时间夏恩星认识了个首尔大学的学长于是跟他出去补习,被周锡勋知道后十分气愤,在夏恩星生日当天跟他表了白。怕被父母知道就一直保持着地下恋,直到今天。

但其实真是的故事远比精简版本刺激的多。

时间回到一年前……

评论(6)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