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晓楼

坏人们

赫拉宫殿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赫拉宫殿点灯大会,赫拉俱乐部的会员们全部齐聚宴会厅,就在众人全部洋溢在喜悦的氛围时。

一道白色的身影从顶楼坠落砸进了宴会厅水池上方的天使中被天使环抱住的少女早已没了气息,鲜红的血液染红了洁白的天使。迎着昏黄的灯光倒像是个恶魔,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在场所有人吓了一跳。

“啊,这这上面是人吗?”李奎镇惊讶的捂着嘴。

“你是瞎吗?这不是人是什么?不过这礼服怎么那么眼熟,这......这不会是雪雅吧?”周丹泰仔细的辨别这尸体的身份。

“不不可能是我们雪雅。”沈秀莲自我安慰道,这不可能是雪雅可是尸体身上与沈雪雅极为相像的礼服,以及手上的手链无一不在提示他这就是雪雅。

“欧尼,欧尼,你怎么啦快叫救护车。”强大的冲击让沈秀莲难以接受,一股脑晕了过去。身边的罗爱乔赶忙扶住她。

站在台下的孩子们,被一齐带到顶楼让他们不要乱跑,坐在顶楼的孩子们面面相窥。周锡京率先打破沉默:“刚刚我们看到的那个真的是雪雅吗?”

“不可能,绝对是搞错了。”刘珍妮立马反驳。

“可......”

“别再说了,都还没有结果,我们在这乱猜有什么意义?”李民赫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夏恩星急切的声音打断了。

晚上十点,周丹泰带着结果回到顶楼。

孩子们急切的询问这事情的结果,周丹泰将警方所提供的尸检报告放到桌上深深叹了一口气,尸检报告给出的结果是,尸体的身份真是居住在八十五楼的沈雪雅......

“到底是谁怎么大胆敢在赫拉宫殿杀人,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千瑞珍拿着报告大声质问道,沈雪雅很有唱歌天分,是千瑞珍最得意的学生。平时千瑞珍最是喜欢她,对于雪雅的死千瑞珍最是气愤。

夏允哲揽着千瑞珍慢慢摸着她的后背安慰她,周丹泰拜托了警局里的朋友让他们以最快速度查明真相。

“不论这件事谁做的,我们都不能就此放过他。”

第二天一早警局的人就将结果送到了赫拉宫殿,从监控显示沈雪雅是独自一人到顶楼上接电话的,因为顶楼上没有监控。而沈雪雅的手机从100层摔下来早已四分五裂完全没有办法恢复里面的数据,最后能鉴定为失足摔死。得到结果的沈秀莲崩溃大哭,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她无法想象失去女儿她该怎么活罗爱乔一直守在沈秀莲身边防止她想不开。

“周丹泰,你这什么烂结果。这一看就是有人故意谋杀,他们要是查不出来,我们就自己查。看我干吗?还不快去查不到就别进卧室。”面对老婆下达的命令周丹泰马不停蹄的就去执行命令。而另一边清雅艺高里一位新同学的出现引起了孩子们的轩然大波。

清雅艺高千瑞珍办公室

“你就是专考生裴露娜?”

“是的,千老师。”

“你可以去教室了。”如果她是真的有实力考进来的或许千瑞珍会蛮喜欢她的,可惜她是钻了死者的空子才进来的。原本就沉浸在失去最满意,同时也是最喜欢的孩子的悲伤中的千瑞珍更是厌恶眼前这个女生,更何况她的母亲还是自己一生的死对头吴允熙。

裴露娜来到音乐教室,刚想往座位上走就被李民赫和刘珍妮拦住了。

“呀!你就是预备一号吧。”李民赫轻蔑地说道。

“我叫裴露娜,不是预备一号。”

“呀,真是令人讨厌,看看你穿的这是什么啊。”刘珍妮轻轻捏起裴露娜的衣角,对她所穿的这种劣质衣物很是看不上。

 “Parli italiano?”(你会说意大利语吗?)

“Et le français?”(法语呢?)

“でも彼女はきれいだね”(但是他长得漂亮啊。)

“Ist er schön? Bist du verrückt?”(她漂亮,你疯了吗?)

听到周锡勋的话,夏恩星原本玩味的笑容瞬间冷了下来,猛地回头望向周锡勋。

“会几句外国话了不起吗?”裴露娜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推开刘珍妮就走到座位上坐好,夏恩星起身走到裴露娜面前对她挑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原来你就是裴露娜啊,那个踩着雪雅尸体进来的预备一号?小心点哦!”裴露娜猛然起身抓住夏恩星的衣领对她说到:“我说了不是预备一号,是裴露娜!”

周锡勋看着被裴露娜抓住衣领的夏恩星,眯了眯眼:“给我把手松开!”

强大的气场把裴露娜吓了一跳,而这时上课铃声响起,夏恩星挑了挑眉走回自己的座位。很快千瑞珍走进教室开始分配开学典礼的合唱任务以及新任首席,周锡京。

下课后,赫拉小分队的五个孩子聚在休息区。

“听说了吗?雪雅的案子警察断定为意外。”周锡京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十分不满,再加上那个裴露娜的出现让她更是不爽。

“听说她和她妈妈搬进来赫拉宫殿,真的是为什么跟我住一个楼层。”刘珍妮一想到每天都要看到那个讨人厌的女人就一阵头疼。

夏恩星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不过,我得知了一个更有意思的消息,这个裴露娜的妈妈叫吴允熙,你们不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吗?”

“你的意思是……哦原来是她当年和千老师比赛的那个人。”李民赫恍然大悟。

这几个孩子几乎从小就跟着千瑞珍学习声乐,自然是了解千瑞珍的过往,当年千瑞珍和吴允熙的故事可是孩子们从小就了解的。

回家后的孩子们只能通过群聊商量着具体事宜。

赫拉小分队

周锡京:看到了吗?裴露娜和吴允熙搬到赫拉宫殿了。

刘珍妮:看到了,真的是讨厌死了。

李民赫:呀!刘珍妮你可真惨每天都要面对他。

周锡勋:无论怎样样绝对不能这么放过她。

周锡京:对了恩星呢?怎么不说话?

刘珍妮:估计又在学习呢,千老师对恩星真的太严了,心疼。

看着群聊里聊到自己,夏恩星刚想回复一下就听到千瑞珍的敲门声。

“夏恩星,为什么这次考试退步这么多?你有没有在用心学?”千瑞珍指着夏恩星的成绩单说到。

“我有在用心学的妈妈,我有在……”夏恩星畏惧的看着千瑞珍。

“用心学?用心学会退步那么多吗?”眼见千瑞珍越说越激动,夏允哲赶忙进来对千瑞珍说:“哎呀,老婆咱们恩星已经够棒了对吧,不要给他太大压力。内个恩星去,到你丹泰叔叔那去拿一下他送我的红酒。”夏允哲对夏恩星眨眨眼示意她赶紧去。

夏恩星赶忙跑出家门,坐着电梯到达顶楼。在电梯里的夏恩星回想着母亲刚刚说的话,感觉自己的头又疼了她使劲敲了敲头,走出电梯敲了敲门。

评论(9)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